在无尽的奔跑中寻光

『all叶』我被亲弟弟在公共场合扒了裤子?!

*CP:all叶,有轻微双叶元素


*全世界最好的叶修修和叶秋秋0529生日快乐!!!


*遍地是雷,ooc严重注意避雷


*不喜勿喷


——————


“本届世邀赛冠军是——中国队!”


冠军们站在颁奖台上,高高举起闪耀的奖杯,金色为红旗增添了光辉。


他们所有人的脸上都洋溢着笑容,远处的叶修抱臂站定,摩挲着戴在手指上的属于他的冠军指环,发自内心地笑着看向台上他引以为傲的队员们。


——但是。这不是他们拖着叶修去KTV唱歌喝酒的理由!


两位女选手凑在一起小声地说着什么,苏沐橙悄悄举着手机拍着眼前的一幕。


四大心脏之三在蓄谋什么。


黄少天跑过来一手攀着叶修,一手拿着话筒引吭高歌。


“黄少天你吵到我耳朵了!”不知道是谁趁乱喊了一句。


忽的,包间的门打开了。


“卧槽你谁?!”黄少天看了看左边的叶修,又看了看门口的“叶修”。


来者西装革履,虽说长着和叶修一样的面容,但气质方面却大相径庭。


“叶秋哥。”苏沐橙开口。


“嗯,沐橙晚上好。”叶秋顿了顿,“大家好,我是叶修的双胞胎弟弟,首先恭喜各位夺冠,希望各位今晚能够玩得尽兴。”


语毕,叶秋径直坐到叶修的左边:“哥,爸妈都为你高兴,什么时候和我回家?”


“看老头子意愿了”尾音微微上扬,像狐狸。


——————


不知道是谁,把叶修的水换成了酒。


一口倒叶神自然免不了喝醉,但面上似乎并没有怎么显现出来。


至于叶弟弟——他喝了自家哥哥杯子里的酒,软趴趴倒在了哥哥的腿上——开始撒娇。


“哥——哥——你怎么能这么狠心抛下我和小点还有爸妈——你怎么能这么狠心啊——我这几年过得好苦啊——”


可以说是非常悲伤的场面了呢。


“哇——没想到叶秋这种看起来很严肃的人不仅是个一口倒还是个……”点心大大一脸复杂地开口。


“叶修哥其实也是一口倒哦~”联盟女神笑眯眯地爆出大料。


角落的心脏们——计画通✓


——————


叶修站起了身,叶修的裤子被叶秋死死拽住。


裤子君,被拽掉了。


张新杰扶扶眼镜。黄少天目瞪口呆。楚云秀苏沐橙笑得一脸纯良。


黑色的内裤和光洁的大腿暴露在众人面前,原本就白的腿被黑色衬的愈发白皙。


原来叶修修这种表面上邋里邋遢的人居然是这种正经的黑色胖次吗prprpr(?)


于是。更加令人害怕的故事发生了。


他们柔柔弱弱甚至还有白花花小肚子的叶修修,一把抓起了自己的裤子,反手对着叶秋就是一个过肩摔。


叶秋当然也不甘示弱,左手扣住叶修右手,试图举起对方进行一个反扣。


两人见招拆招,打斗持续了二十多分钟。而在这期间,黄少天无话可说,张新杰又推了推眼睛,两位女选手依然在微微笑着,心脏们……心脏们表示喜闻乐见。


这场决斗最终以叶修修的获胜落下了帷幕。


——————


文末@一个啥都不会的屑博士 柒葉是神仙!(坐等葉葉美丽图图✓)

评论(3)
热度(78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😎👌🏻🕶️🥺 | Powered by LOFTER